桃園通馬桶

101c清潔社提供桃園通馬桶24小時服務,隨叫隨到,先報價後施工,不怕中途亂加價,專為各餐廳、學校、一般住宅等提供馬桶安裝、修繕、疏通、清洗冷熱水管等,品質保證。馬桶堵塞找桃園縣市101C清潔社通馬桶,不論坐式、蹲式、小便斗,堵塞問題皆能解決。專營抽化糞池、通水管、通馬桶、清洗水塔,專業技術與豐富的現場施工經驗,並擁有行政院環保署認證:乙級廢棄物物清除處理證照,可處理別家業者無法處理之水管疑難雜症。

101c清潔社經驗豐富、專業技術,桃園通馬桶多年來獲得許多客戶的認可,不論是大型社區、或是個人住家、皆為您提供親切的服務,用心的態度及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來經營、以期能為客戶做最完善的服務品質。
桃園通馬桶多年的服務經驗直接廣大消費者。專業與負責的服務態度,是便利通環保工程主要宗旨,多年來受廣大消費者好評與愛載,未來將會秉持此一精神來服務廣大之社會大眾,歡迎您來電指教!!讓我們來為您提共更優質的服務。您的滿意是我們的驕傲~!!